首页 > 公共栏目 > 要闻 >

各地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4-04-16来源:新华社

4月15日,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的居民在观看国家安全宣传展览。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增强全民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认识,共筑国家安全防线。新华社发(刘满仓摄)

4月15日,在河南省夏邑县北岭镇第二小学,老师和学生进行国家安全知识问答互动。新华社发(苗育才摄)

4月15日,山东省滕州市纪委监委志愿者在当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公园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常识。新华社发(孙杨摄)

4月15日,志愿者在江苏省扬州市杉湾花园社区向居民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新华社发(孟德龙摄)

4月1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徐水路小学,民警给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新华社发(张鹰摄)

4月15日,在江苏省镇江市润商小学,润州区七里甸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小学生讲解国家安全知识。新华社发(石玉成摄)

4月15日,在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实验小学,民警向学生发放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手册。新华社发(王辉富摄)

4月15日,在安徽省合肥市瑶海区国家安全教育展馆,孩子们在体验模拟摩斯密码装置。新华社发(解琛摄)

4月15日,贵州省安顺市国家保密局宣讲员在安顺市第七小学点评学生“国家安全日”手抄报。新华社发(陈熙摄)

4月15日,在广西兴业县一所小学内,公安民警为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的知识。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摄

4月15日,在广西兴业县一所小学内,学生们在课堂上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的知识。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摄

4月15日,在广西兴业县一所小学内,公安民警为学生们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摄

4月15日,在广西兴业县一所小学内,公安民警在讲解国家安全相关知识的过程中与学生们互动。新华社记者 曹祎铭 摄

4月15日,国网宜昌供电公司组织数据安全管理相关人员进行国家安全学习。新华社发(陶桃摄)

责任编辑: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