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

河北辛集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2024-04-15来源:辛集市妇女联合会

4月12日下午,辛集市召开妇女儿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和第六次河北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辛集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辛集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颜文霞,市妇联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李燕,市妇联挂职副主席、妇儿工委副主任张江娜,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区)妇联主席参加本次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颜文霞主持。

第一项议程由张江娜同志传达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和第六次河北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

第二项议程由李燕同志汇报市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实施情况。

第三项议程由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代表发言。

市教育局代表同志围绕提高儿童素质教育、安全教育等工作汇报发言。

市卫健局代表同志围绕妇女儿童卫生健康、疾病防控等工作汇报发言。

市法院代表同志围绕构筑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网络、困难妇女儿童司法救助等工作汇报发言。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妇儿工委主任颜文霞就更好地推进辛集市妇女儿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三点期望: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同步规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发展;二是强化工作举措,凝聚关爱保障妇女儿童健康成长的强大合力。努力促进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协调发展;三是从严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妇女儿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