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方动态 >

四川:“关爱‘39’·一同行动” 情系留守儿童,书香浸润童心

2024-03-29来源:万源妇联

3月27日

万源市青花镇妇联开展

“书香润童心 逐梦向未来”

关爱留守儿童送书活动

丰富的精神食粮

为孩子们的成长之路点亮希望之灯

此次捐赠书籍共300余本,涵盖中外名著、科普常识、成语故事等多个领域,满足孩子们多样化阅读需求。同时,镇妇联主席董琴还向孩子们讲解了阅读的重要性,希望他们能够通过阅读开阔视野,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孩子们收到书籍后,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纷纷表示将会认真读书、勤奋学习,争做一个全面发展的时代少年。

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送来这么多好书,我们非常喜欢。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有责任感的新一代接班人。

我们深知,这些留守儿童面临的不仅仅是物质生活的匮乏,更有精神世界的孤独。今后,青花镇妇联将进一步谋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陈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