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两纲 >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落实妇女儿童“两个规划”进行时

2024-03-13来源:鹤城女性

羽你相约

庆三八·羽动芳华“桃李中学杯”羽毛球团体比赛火热举行

为推动《齐齐哈尔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25年)》和《齐齐哈尔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25年)》落地见效,确保两个规划稳步有序高质量实施。市政府妇儿工委各成员单位立足职能、主动作为,共同推动我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羽毛球比赛

——市妇联市体育联合举办庆三八·羽动芳华“桃李中学杯”羽毛球团体比赛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全面健身条例》和齐齐哈尔市妇女发展规划,让“巾帼美 党旗红”品牌亮起来、活起来。3月9日,由市妇联、市体育局主办,市政府妇儿办、市体育指导中心、市桃李中学承办的庆三八·羽动芳华“桃李中学杯”羽毛球团体比赛开赛,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共计15支队伍,105名队员参加比赛。

开幕式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鹤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对广大女同胞的节日祝贺,桃李高中校长宋德起对各代表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济淳宣布比赛开始。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市妇联代表队勇夺桂冠,克东县代表队获得亚军,龙沙区代表队和碾子山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责任编辑: 陈洁